这里是小号,废话博 ,暴躁老鸽
坚定社会主义接班人
无产阶级支持者。
偏左。
媚洋狗给老子爬远点,某些香蕉人真的让人呕呕呕(傻逼是比例,不针对全部人)
路明非激粉,磕cp但是其实是个人向,我的大本命明非天下第一,全世界最好的男孩
我是暴躁老哥,在这个号尤其暴躁
我就是矫情,我自己暴躁叨叨不会搞tag,我自己爱怎么说怎么说,不要来搞我,我撕不过你,我没怼你脸上去,来撕逼的赶紧滚。

考试的时候摸的意识流玩意

草草,意味不明

精苏落泪

(精苏联不是精苏修(?))

后两p是原图

感觉黑白就别有一番风味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4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筱絔暘 | Powered by LOFTER